close

貢寮 龍紋身的女孩 辣媽 瓊斯盃 排隊 

第一天
一早8 點到行政大樓報到
我們依例填寫資料 繳交報到文件
然後是新人必經的報到過程~~~念經時間看著影片真的是很想睡 ˙˙˙
在此 要向陳居士說聲SORRY
因為我的簽字筆害我們的識別証照片上長鬍子了 = =老實說~~~看到就想笑 哈哈哈
下午我和陳居士 分別被帶到我們的工作單位
公司很大 超像迷宮的!!!幸好本人已經找到"小弟" 迷路了還可呼救
只是 ˙˙˙手機收訊超不好 ˙˙˙ = =
第一天 三點五十分就下班了
結束了這上班的第一天

下班 我跟陳居士小膽 搭了熊先生的車到家樂福去採購
說真的 上班同事都很好 但是宿舍ㄉ就很OOXX
平平都是來賺錢 何必那麼機車
一回宿舍 就發現
門上貼了張"公告"?!
<<有病!!!>>
說真ㄉ 看了就不想回房間
我們二個ㄉ門口都貼了 ˙˙˙這算下馬威嗎?
不過那ㄍ錯字 "它"人 還真讓我想笑
我們當然立刻打電話跟朋友抱怨啦!!!我則強烈拜託陳居士務必叮嚀熊先生幫我們找房子!!!地獄 ˙˙˙我們不知道何時能離開 ˙˙˙
我曾住過學校的宿舍 怪人不是沒有 但是沒這麼耍賤的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