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筆妹 女悟空 南非 許維恩 郭泓志 

鬼之棲家-第一個夜晚
第一天 顧忌宿舍不知道有沒有門禁 我晚上九點半就回宿舍了 陳居士則是到熊先生家
一回來 看到白天都不在的"室友"出現了二位
她們自顧自地閒聊 感覺十分熱絡 我則是乖乖地迅速整理我的東西
因為白天搬東西進來的時候 應該是空床空櫃的卻放置了水果及一些雜物
我當時想不方便動別人的東西 所以只把行李搬進房間 也沒整理就出門了
正當我在整理即將結束之際 突然有人發聲了 ˙˙˙
你要不要明天再整理?
我愣了一下 床已經舖好了 衣服也都掛好 剩下一些小雜物因為沒有桌面可放置 所以我正在塞衣櫥= =
(桌子上全是一堆堆的東西 沒有任何空位 ˙˙˙原本以為是一人一張桌子的 搞了半天只有一張長桌 必須共用 ˙˙˙椅子也只有三把)不了解此話的用意 我回答:可是我快整理好了 ˙˙˙
我九點就要睡覺了 ˙˙˙A女說
我十點睡 ˙˙˙B女跟著說
喔~我回答 手上的動作沒停 心裡想:我明明是九點半多快十點回來的 也沒看到有人睡 = =
當然我不是那種善男信女啦!!!所以當然不會呆呆地讓她們嗆聲
該我出擊啦!!!
於是我爭取到一個插座(因為四個插座有三個都插滿了 ˙˙˙剩下空ㄉ離我床位太遠)
當我拿出延長線(我的是電腦專用的那種 每個插頭有個別開關)B女開口了:你用延長線會燒起來ㄟ!!!以前有人就是這樣燒起來的 ˙˙˙
馬扁 笑ㄟ!!!
我立即反擊~~~可是那邊那個插頭也是插延長線ㄟ?!
B女跟A女終於閉嘴 ˙ ˙ ˙而我則打開我親愛的小no聽音樂(當然是用耳機啦!)
難以成眠的夜晚 我需要用音樂來催眠~~~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