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 隨手拍 曾雅妮 起司蛋糕 茶茶 

要人命啦!
救命ㄚ!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上星期生病了。生病事小,花錢事大。這個事情就由我上星期生病說起吧!

星期日晚上無俚頭的胃痛,想說忍一忍就過去了,可是到星期一早上胃痛加劇,吃了家裡準備的胃藥都沒有好轉的現象,只好硬著頭皮去找醫生了。這國的醫生很好玩,因為我明明就是胃痛,我從五歲就幾乎每年會發作一次腸胃炎,或胃炎,所以我十分清楚疼痛的地方及原因。

可是可愛的家庭醫生說,他不確定是不是胃,所以他希望我吃麻醉藥,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如果有比較好,那應該就是胃痛了!

不知道當時,我是痛呆了還是有聽沒進去,他們就拿了一罐東西,我就喝下去了,結果真的麻醉了,舌頭,喉嚨,哇咧!........還真的咧!

後來胃痛有稍微好一點,所以醫生說:好,那是胃痛。應該是胃炎,所以我開消炎藥給你。(醫生先生,我在家就已經自行診斷好了,好嗎? 你還要我喝麻醉藥喔!)

然後呢,我以為喝了麻醉藥就好了,醫生開了處方給我,我就跑去藥房拿藥,結果才到了藥房,肚子就又開始痛了,寸步難行。原來麻醉藥退了。
在接下來就發生了要命的事情!
醫生開了二十顆藥,一天兩顆,十天的分量。這二十顆藥,竟然要三千五百元台幣…

這還不包括醫生的看診費,ㄟ 差不多應該在七千元左右,所以生可小胃炎,我就花掉了一萬塊台幣,當初我還因為想省小錢,不去買我上篇文章中的抗生素,現在這錢可花大了。

還有什麼讓我最嘔的…

那就是醫生就只開了消炎藥,結果我回家還整整再痛了兩天。

以前在台灣,這種狀況,在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打止痛消炎藥了,幾乎離開診所就不痛了,那裡還有人花了一萬元,肚子還痛了三天的,真夭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