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dog 寵物親子臉 夏天 蛋糕毛巾 利得彙 

喜歡這樣看夕陽
目前我還沒看過這部卡通
但我喜歡這樣的景色
所以我把這張圖片放在我公司電腦當桌布
我很喜愛幻想
有時把心情從現實人生帶入童話夢境 就是上演著活生生的卡通生活 
而我 就是故事裡的主角
我的生活如此平淡 不過我是自己故事(生活)的主角
(卡通 )故事有一定的流程
有他的低潮 有他的精采 
有時會在平靜中發生令人難過 急劇的變化
有時也會奇蹟的從困境奔向幸運
但(卡通)故事結尾終究都是圓滿落幕 所以我相信 我也會如此幸福
我從小覺得 外在物質的幸運  比不上內心滿足的幸福~ 現在仍是如此認為
現在我活著 而每一天都照著沒有劇本的劇本 不停上演著  這就是生活
活著的每一刻我都會將當下的情景 迅速的在腦海裡轉換成一張張的動畫圖片  而我就是那幸運的主角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執著 我對生活的執著  對幸福結局的渴望  對下一刻的期待
我很喜歡這樣看夕陽  我的心靈跟著這副圖畫看夕陽
圖畫是平靜的 但我知道現實的夕陽變化無常 
我又將圖片的夕陽帶入了現實的生活 我看見圖片的夕陽在變化 
我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樣看夕陽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