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 塞爾維亞 核死丘 泳裝 李毓芬 

好片推薦~王的男人
【王的男人】頻頻破紀錄,榮登最賣座電影、獲最多影評人推薦!
【王的男人】票房小兵立大功!至今已創造逾 840 億韓幣驚人盈收!既是歷史劇,又沒有大牌明星陣容,但電影【王的男人】卻憑藉作品本身的優秀性登上最高峰,不但在韓國創下逾 1200 萬的觀影人次,榮登韓國影史最賣座電影寶座,更獲韓國權威電影雜誌「2006 今日電影」中 105 位電影界推薦委員的好評,成為韓國電影史獲得最多影評人士推薦、背書的電影。電影【王的男人】去年底在韓國院線上映後,電影連續播放逾一百日仍未下檔,不但在韓國創下逾 1200 萬的觀影人次,平均每四位民眾就有一人看過這部電影外,人與人之間互相問的問題已經不是「你看過【王的男人】嗎?」,而是「你看過幾遍【王的男人】了?」,而「XX的男人」、「XX的女人」也成為流行語,被廣泛用於政界和社會文化界,見諸於各類報導之中。
【王的男人】目前票房依然繼續刷新韓國最高觀影人次紀錄外,這部電影更已確定創下多項紀錄。自去年 12 月 28 日【王的男人】上映以來,上映 45 天就突破 1000 萬觀影票房,僅 67 天就突破 1180 萬觀影人次,成為最短時間內創造韓國電影史最高觀影人次紀錄的電影;而綜觀韓國影史前十大最賣座電影,【王的男人】不但是唯一的歷史劇,更是首部上映第十周再次增加放映院線數的電影,因此被媒體以「奇蹟現象」來形容。事實上,【王的男人】製作成本僅 45 億韓幣,市場宣傳費為 22 億韓幣,與最賣座電影第二及第三的【太極旗】、【實尾島】相比,後兩者製作費分別高達 170 億韓幣及 110 億韓幣,但小成本製作的【王的男人】卻小兵立大功,上映至今已為電影公司創造逾 840 億韓幣的盈收,若將文化效果等考慮在內,更已帶來數千億韓幣的經濟波及效應,導演李俊益及主要演員李準基、甘宇成等,更憑著此片成為韓國娛樂圈的「最高明星」。
截至目前為止,【王的男人】已在「第 3 屆 Max Movie 電影獎」中獲得最佳導演(李俊益)、最佳男配角(李準基)及最佳預告片三項大獎;強調創意性、技術性及藝術性的「第 29 屆黃金攝影獎」,三月底公佈得獎名單,【王的男人】也成功拿下攝影獎金獎、攝影導演獎及新人男演員獎(李準基)三項重要大獎。而號稱韓國奧斯卡的「第 42 屆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本週五(14日)晚間揭曉,【王的男人】除入圍共六個獎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飾演「燕山君」的鄭振榮更入圍最優秀演技獎,飾演「孔吉」的李準基則以大熱門姿態入圍新人演技獎及人氣獎,一般預料,【王的男人】及李準基今年將橫掃韓國各類電影獎項。
台灣觀眾現在也有機會進戲院一睹【王的男人】的丰采,片商特別引進這部目前南韓最 Hot 的話題作,【王的男人】故事敘述韓國歷史上以殘暴著稱的燕山君,與一戲班入宮所引發的朝延腥風血雨,諷刺時政並對人性最原始的慾望刻畫入微,華麗的佈景和磅礡的氣勢都令人期待,全片將於 05 / 12 上映。【王的男人】相關電影介紹>>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