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 2055災難預言 汪詩敏 動漫 美女家教 

情書產生器(呵呵/好會寫)
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index.php
詩潔 ~ 詩潔 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詩潔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外面天氣正冷,一月的日子裡,我好想你。我一直期盼的 2008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的。我愛你的笑容﹔我愛你的善解人意﹔我愛你的輕柔聲線﹔我愛你的習慣我愛你的小動作我愛你的撒嬌我愛纏繞著你的香氣我愛你輕靠著我我愛你站在我身後我愛你注視著我我愛你對我信任我愛和你相擁入睡我愛你給我編織的頸巾我愛你給我的親吻有你的每刻每秒﹐我都想跟你說﹕「我愛你的﹐一切一切……」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問我會不會害怕?確實有一點,因為,已經很久不願去相信有人可以對自己那麼好,那麼真,除了感動與感激,我真的還是會?不太敢相信,怕你沒有看清楚我,怕你沒有想清楚自己的心。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然後將它打爛合上水再塑一個你一個我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永遠愛你。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癡心嗎?認識的這 天裡,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你可能沒辦法想像,跟你在一起讓我每天都哼著歌,走路像在挑舞,心思都想著你、念著你。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環遊世界 」。愛傻笑的 榮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