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飛的蝦子 raindog BJD 世博 PK賽 

自創文章_水藍色狂想01
聽到了...是從何時我開始作這個充滿海潮聲的夢呢?它喚起我十年前的一些記憶...一些我兒時在海邊鄉村的回憶,被時間塵封住的兒時回憶...
鈴........!!
一名男孩睡迷糊的被鬧鐘叫醒,男孩似乎還未脫離夢鄉的糾纏,兩指一並用力的按下停止紐停止鬧鐘的鬧聲,這時候....
鈴........!!!!「啥!還有一個!?什麼時候多出這個的?我怎麼都沒發現」!!男孩一腳踢出,鬧鐘以漂亮的拋物線飛行,並華麗的落地支解散體.「哼,擾人清夢,解體是應該的...」男孩翻個身續睡...
這時床邊出現了一名頭冒青筋的謎樣黑影人..
磅...!!響亮的鍋鏟砸頭聲混著謎樣的慘叫聲,撕裂早晨的寧靜.「唉唷喂呀,柳月阿姨你下次好好的叫醒我嘛!妳每天這樣K我頭,博士都會成ㄚ呆」.男孩一邊抱頭滾邊說著.
「你還說,我在你睡時又多放了一個鬧鐘在你腳邊,就是一定要你起床,沒想到又漂亮的分解了...你說,你到底要打壞幾個鬧鐘?下次在讓鬧鐘即早回歸大自然,我就扣你一年零用錢」.「萬萬不可,這樣我會活的水深火熱」!男孩抱住阿姨哀求.
「知道就好,快下來吃早餐,你想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嗎」?梳洗一番後男孩跌撞的跑下來吃飯,吃飽後馬上衝出去趕上學.
「依 日樹,17歲,頭髮中分,髮色黑,胖瘦剛好,身高176,這就是我,請多指較」.
磅........!!
「指較個頭,我在問你幾年幾班的,你以為我在作身家調查阿?快回答」.守門老師咆哮著
「一..一年一班...」阿樹縮小似的回答
「很好,開學就給我遲到,我記住你了,我以後會特別照顧你」.「戀男童癖...」「恩?你說什麼」?老師靠近樹的臉問道
「沒.沒什麼,我可以走了吧?老師再見」樹三步併一步跑離現場開完了早會後,第一堂課便是放著讓新生自由認識同學,雖然如此,樹不知要說什麼,只是默默的看著窗外...
「這裡可以看到海耶!不錯阿」樹邊看著窗外風景邊自語...「耶嗨!!你在看海呀?你喜歡海嗎」?一馬尾女孩活潑的問樹著
「阿!哦,是蠻喜歡的,望著海面心情平順心靜」樹微笑著回話「而且我小時候,是在一個更靠近海邊的叫''旅綠''的鄉村長大的,我小時候常跑到海邊游泳玩水,呵呵」
「旅綠鄉」?女孩像是驚訝般的問道「恩,那是個好地方,不過自從我小時父母雙亡,被我阿姨領養,不得已只好離開那裡,想想已經過十年了呢」
「耶...我本來只是看你一直看海,又好像似曾相識才想找你聊聊的,不過我想的果然沒錯,樹仔,我是你小時候的玩伴夏音啦,記的嗎?記的嗎?我是藤 夏音阿」夏音一手拍桌一邊指著自己向阿樹問話「藤..夏..音」!?樹念到''音'',突然想清楚是誰,身體抽動了一下音量也拉大
「真的好巧哦,我也是考上這學校後才一人搬到這裡的,世界真的好小哦!」音拉著樹的手興奮的跳著「阿」?樹想起最近夢中的情境,那老是背著陽光看不清楚臉的,跟樹嘻鬧的小女孩
「藤夏璃」!!?樹不經意的脫口說了一個塵封十年的名字,那個使它溫暖而熟悉的名字夏音對樹仍記的她姐姐而感到驚訝,因為她以為樹應該已經沒印象了
「如果姐知道你還記的她,一定很高興,而能使她的身體狀況好些吧」?
聽於此番話,阿樹想起夏璃小時雖很活潑開朗,但是身體一直不是很好的,然而樹開始自責,當初與夏璃約定絕不忘了她,但幾年後我竟連信都忘了繼續寫給她「她還好嗎?我這周末回去看她吧」?「可以阿,十年不見了,我姐會很開心的,那就期待這個周末吧」夏音微笑著很快的,周末清晨來臨..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